close

 

呼,十多年的中學教育終於完結了!

今天對香港的中六學生而言,是個「很想快點來到、但希望一輩子都看不到自己成績」有這種矛盾的一天。

一張紙,代表了過去十多年我有沒有認真念書;

一張紙,卻不代表以後的人生是不是過得精彩。

合格成績為中英文是3級,數學通識2級。不知道是不是受主唱的影響,中文仍然高分過關,但數學則勉強過關。

今天收到成績雖然有缺憾,但沒有遺憾;謝謝過去一直堅持下去不放棄的我:)

 

「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
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放榜日 HKD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