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學校學生會選舉的日子。不知不覺我在這所學校已經六年了,到了現在我才有實感。今年只有一個候選內閣,最後他們落選了。高三的我們其實不擔心以後沒有學生會福利的日子,反正只有三四個月在校了,只是苦了低年級的同學...雖然我也投了「不信任」,但還是會良心不安吶、(・c_,・。)

 

好啦,為了讓自己不再內疚,每天都來一首五月天好了ヽ(´∀`●)ノ

而我知道

  

是五月天早期的歌曲。整首歌濃濃的年輕青澀的味道。不過,老大的那句「我是他的」( 還看著阿信的側面 ),真的會讓人想歪啦~

想不到早期五月天還是會走文藝青年路線(○'艸`◎)

怎麼現在都變成膻腥色大叔啦Σ ゜ロ゜≡(   ノ)ノ

沒關係,我們還是會愛你們的(●´・ω・)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月天 而我知道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玲於奈 的頭像
    玲於奈

    福不福

    玲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